就是我啊

#哈哈哈哈
喜欢健身的我#⭐️#开始每天自己做饭的我

写给自己

很高兴
能够有一会时间,
能够不受外界支配的,自己去想一下关于自己的事情。
我,今年要考研了。告诉家里要考研于是暑假都不在家里呆了三天硬是跑回学校开始所谓的复习。
于是,懒散的复习。
要考一所很高分的学校,即使过了笔试面试也是要刷80%的一所学校。也可能目标有点高,心里想着过不了,就不要那么努力了就开始有点发懒惰和恣意。
不喜欢现在的学校,因为太熟悉了,有不想再见到的人,也有不想再去的地方,更不想看到熟悉的的人都走了,只剩下自己的这样一个情况。
心里孤孤单单的,觉得真的是没人理解我啊,也没人劝劝我,想开一点嘛,不要那么压抑,甚至连哭的权利都被夺走了,住在这里,好像感情都坚强了,但人还是那么脆弱。
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远啊,不知道能考到哪里啊,一种居无定所的感觉,宿舍里也只有我的结果是未知的。也可以说,只有我,是无限可能的。
还是会继续的,毕竟只是想说会话,就这样说给自己吧。

评论(3)

热度(1)